每天都要帶傘出門 好痛苦這幾天不定時炸彈~建築設計都會忽然下起傾盆大雨莎莎都要隨身攜帶著雨傘~關鍵字行銷真是痛苦 偏偏莎莎這個笨蛋~明明老早18歲就考保濕面膜到駕照~還不敢開車不然.....下雨天~還可以開著室內設計老爸的車去上課家人也擔心我下大雨要怎麼去上支票借款課~罵我怎麼不開車去我總是講一堆藉口~這樣老襯衫爸又得載我去上課了我在家人眼中~應該是愛撒嬌G2000的小孩吧 


.msgcontent .wsharing 代償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工作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jn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