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母親節昨天威廉放學時手提了一個小花籃,原來是上綜合課時插的康乃馨,說要帶回家送票貼給媽咪,回家後還另外做了一張卡片送給我,只是封面上寫的不是送給媽媽而是女王,連花籃上整合負債也貼了給女王的字。其實這本來是一個玩笑,原來是有一天我和詹姆士在聊天時說到,每次為了ARMANI晚餐吃什麼而在煩惱真的很困擾,因為詹姆士上班很辛苦,於是我給他選擇想吃什麼的特權,但融資他說全權由老婆發落就好了,所以我說那以後在家我是女王都聽我的,這句話讓威廉給聽到了,室內設計他馬上問說那他呢?那就王子囉!那把拔呢?那...就女王的先生囉?!結果最近就一直重覆這花蓮民宿個女王的話題,看樣子得等新的話題或其他更有趣的事出現時他才會忘了,唉!不知這是一般小酒店兼職孩的特性還是只有威廉獨有的,總是會對某一樣東西或某一件事,持續不停的重覆去說、去看、代償去玩,直到他覺得夠了就不再去說、去看、去玩了,而這個時間的長短不一定全由他決定,即使關鍵字廣告我們提醒他已經說過了也沒用,所以我們只能耐心的等待,等待他不再說那已經說了八百遍的話保濕面膜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jn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