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2//記事簿// 倒地鈴....穗花棋盤腳....龍眼....阡插玫瑰枝條....木槿....四季海棠....孔雀草....格友熱情分享....倒地鈴似乎有活唷~~~側芽商務中心都長出來了....呵呵.....不過~~好不容易找到合適的位子....現在...颱風居然來了.....看著它纖細的莖.....我看我還是要幫它防颱一下.....穗花棋盤租房子腳持續的長高中....穗花旗盤腳的葉子~~~越長越多嚕~~這龍眼種子~~總算有發芽的跡象了.....等超級久的...感覺像是過了好幾月的時間....因為現在都看房子將玫瑰放置於車庫中....正好可以順便```阡插```....粉色玫瑰植株葉子雖大~~但根本沒側芽.....還是紫色玫瑰側芽超多....所以我從頂端處剪了2枝芽房地產來做阡插.....最近颱風來....天氣陰涼...成功機率會大一些些....好期待唷....木槿似乎真的有活唷~~突然發現....從土裡冒出新枝芽來ㄝ....呵呵房屋買賣.....好開心唷....Q"Q四季海棠就沒有這麼好運了.....原本的葉片~~就一天一天的枯萎....現在~~已經全都枯萎光了....所慶幸的是.....它的莖依然還買屋是很健康.....希望它能趕緊長出新枝葉來....不然我怕時間一久....它一定會慢慢的離我而去.....前鎮子採收的新鮮孔雀草種子.....使用土耕的方式新成屋....Q"Q到現在居然都還沒發芽.....現在我改用```衛生紙孵芽法```試試看.....真的沒辦法理解....超新鮮的種子居然發芽率會這麼差.....花草交換區濾心~~又增加了一名成員唷.....格友--HAPPY Babe....很感謝你分享給我一些蔬菜的種子.....謝謝你唷......另外.....有興趣的朋友們....若是也想感受一商務中心下種植樂趣.....剛好她正在分享蔬菜種子....還是多肉植物--蕾絲姑娘小肉肉....喜歡的朋友~~歡迎到他的部落格報名唷..... 最後~~~祝福各位```中秋小型辦公室佳節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jn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